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赛八强抽签:丁俊晖PK金左手 火箭战马奎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03:12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报道)世界公开赛刚刚进行了八强对决的抽签结果,令中国台球迷极为关注的确,丁俊晖将在八强之战中迎战马克威廉姆斯。

  这也是继今年4月的中国公开赛以来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再次上演巅峰对决,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以6-10落败威尔士金左手屈居亚军。

  但此番世界公开赛八强再度相遇,对于丁俊晖而言可谓是一次绝佳的复仇良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自世界公开赛开战以来,由于五局三胜制的规则,丁俊晖表现出了很快进入状态的特点,总是在第一局便先声夺人,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把胜利坚持到底。因此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八进四较量,能否很快在首局取得开门红,将直接决定丁俊晖取得比赛胜利。

  而世界公开赛开战以来的一个不争事实也证明了这个观点,世界公开赛八强战罢,迄今为止在前两局2-0领先的球手都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短局制的比赛规则决定了落后的球手很难反败为胜,因此丁俊晖的前两局十分重要。

  其余八强对决的抽签结果是,苏格兰本土球手马奎尔迎战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刚刚淘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我行我素的比赛态度反而使得火箭打起比赛来更加放松,但马奎尔此番有家门口作战的优势,而且马奎尔一直被认为是同年龄球手中技术最为出色的,但是却鲜有大赛冠军的收获,如果能够战胜奥沙利文,相信对马奎尔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巨大提升。

  此外3-2战胜刘松的艾伯顿则迎战斯蒂芬李和马丁古德之间的胜者,世锦赛冠军得主罗伯逊如果胜出安德鲁希金森,将对决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沃登。(110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