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马林:输球只因打不出特色 后卫失误多应该批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5日2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上轮主场惨遭大连逆转的天津康师傅在沈阳3-1击败辽宁止住了颓势,主场作战的辽足则遭遇两连败,天津康师傅队球员于大宝当选为最佳球员。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不过他也承认天津队表现确实更加出色,应该赢得比赛。

  马林在赛后表示,“首先我要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天津队打的比较好,赢我们也在情理之中。我们表现出几个问题,我们犯了一些不应该犯的错误,直接导致了失利,犯了错误就应该受到惩罚。”事实上,辽足的前两个丢球都是自己失误造成的,这也使得马林对球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本赛季辽足表现虽然很生猛,但是最近却表现低迷,马林说:“我们这个球队还不够强大,遇到不同的球队应变的能力还不够,遇到打控制球的球队,我们显得无所适从,自己的风格打不出来,导致陷入了被动。我们会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加以改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