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郑铮替补救主 山东1-1平长春无缘4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9月25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设擂经开体育场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队。90分钟鏖战后双方1-1握手言和,客队豪取四连胜的美梦破灭。长春队上半场由克劳迪内点球率先破门,山东则由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郑铮将比分追平。

回放鲁能门将和亚泰冲突(查看组图)

  赛前主队还面临降级的威胁,同领跑者山东鲁能的较量,球队势必要争取本赛季以来的首次连胜。如果拿下这场比赛,不但长春亚泰的保级形势会呈明显好转,甚至有争夺亚冠入场券的希望。士气如虹的山东鲁能则要冲击四连胜,同时要打破客场战长春不胜的魔咒,以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鲁能在之前的13轮比赛里赢了11场,若能够实现四连胜,则将获得俱乐部的相关物质奖励。这场比赛鲁能方面颇为引人注目的变化,便是邓卓翔并未首发出战,而是由李微顶替其出场。

  不到1分钟长春便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杜震宇开出角球,再被鲁能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李微门前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10分钟苑维玮匆忙将球解围,杜震宇主罚被破坏。第16分钟长春开出角球,凯塔跳起争抢时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并吹罚点球,克劳迪内操刀主罚入球门左角,长春以1-0领先,这也是克劳迪内本赛季以来的第五粒入球。

  第15分钟莱昂大禁区前接到周海滨的传中,稍作调整直接打门,却被宗磊给候个正着。第18分钟崔鹏因为对主裁吹罚不满,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张笑非的一记冷射,同样给鲁能的球门造成威胁。第22分钟长春前场开出战术角球,被杨程直接将球摘得。第25分钟长春反击中再度酿得杀机,克劳迪内中路得球时迅速射门,被对方门将破坏。第27分钟杨程对张文钊将球踢进球门里不满,双方发生争执,在裁判的劝解下比赛得以恢复。

  第33分钟莱昂边路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传中,却将球传的太大。第35分钟王栋将球传到门前,薛迪禁区内得球,但他带球突破时被防守球员将球化解。第36分钟张笑非将球挑入禁区,杨程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41分钟杜震宇边路突破传中,克劳迪内头球回做,可惜中路无人抢点丧失良机。第43分钟杜震宇边路传球,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攻门却未能追上皮球。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暂时以1-0领先。

长春球迷助威子弟兵(查看组图)

  下半时比赛里,双方的进攻节奏均有所放缓,不再像上半时那般疾风骤雨。第47分钟长春山东后场长传,韩鹏将球摆渡给后点的安塔尔,却被长春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长春中场长传,克劳迪内在禁区内接球时却处于越位位置。第54分钟安塔尔前场得球,却在长春防守球员的逼抢下丢球。第56分钟山东边路传中,宗磊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将球得到。第59分钟王万鹏涉嫌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63分钟长春开出角球,被山东防守球员破坏。第67分钟杜震宇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长春打出身后球,里卡多强行带球抹进禁区,然而却在打门时过于犹豫,被补防的放松球员破坏。第70分钟莱昂刚过中场附近便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射的高出球门横梁。第71分钟长春禁区内形成混战,宗磊出击被带倒,苑维玮禁区外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禁区外远射却高出,丧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第74分钟里卡多禁区内同鲁能后卫拼抢时,脚下活较糙被吹了犯规。

  第78分钟吕征右翼选择斜射,宗磊出击却未能完全控制住皮球,后点的郑铮插上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第82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周海滨开出角球,这时门前抢点的卡洛斯打门偏出。第86分钟苑维玮化解了长春的反击。最后时刻长春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却仍然无法敲开鲁能大门。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紫轩)

  长春亚泰(3-6-1):1-宗磊;2-王万鹏、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6-王栋、19-薛迪、11-张文钊(88’17-高健)、7-姜鹏翔、8-杜震宇(90’21-刘卫东)、23-张笑非;42-克劳迪内(57’10-里卡多)

  山东鲁能(4-4-2)22-杨程;2-刘金东(74’16-郑铮)、3-卡洛斯、35-凯塔、15-苑维玮;7-崔鹏(65’24-吕征)、6-周海滨、18-安塔尔、23-李微(59’11-邓卓翔);38-莱昂、9-韩鹏

  黄牌:12分钟 凯塔(山东鲁能);18分钟 崔鹏(山东鲁能);20分钟 米哈伊洛夫(长春亚泰);59分钟 王万鹏(长春亚泰);67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88分钟 邓卓翔(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