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无缘4连胜错失500万 13战首平难阻登基步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25日21:52

    搜狐体育讯 长春,鲁能又一次无功而返。伊万诺维奇恐怕在今晚之前绝对不信邪,纵使国内媒体在比赛之前使用了大量篇幅去讲解长春城与鲁能的故事,经过今晚90分钟的激战,鲁能将士无功而返,郑铮在下半时第80分钟的推射破门让伊万诺维奇避免了一场失利,但是近来连战连捷的鲁能突然失去了胜利的感觉,本赛季的准冠军肯定不怎么习惯。错过胜利,可能对于鲁能的登基不会发生转折性的变化,但是高层准备了一赛季的奖金轮次里四连胜500万巨奖再一次与鲁能将士说了再见。

韩鹏本场比赛被牢牢看死(查看更多组图)

  出征长春之前,主场大胜江苏,连续逆转国安与深足,鲁能迎来了又一波三连胜,带着主场7连胜的余威,本赛季的准冠军北上讨伐长春亚泰,但对于鲁能而言长春是自己一块不折不扣的伤心地,自从06赛季冲上中超以来,长春亚泰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9战2胜4平3负略处下风,但是主场战绩却值得骄傲一番。在此战之前亚泰保持着对鲁能主场2胜2平的不败战绩,伊万恐怕不用来管这些繁琐的历史,沈祥福也知道这些辉煌与自己没有关系。但无论如何比赛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中展开争夺。此前已经三连胜,鲁能北上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连胜下去,怎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比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准时上演,开场之后上轮同样取胜的亚泰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难。一拨猛攻之后亚泰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11分钟,鲁能送礼帝凯塔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果断的吹罚了点球,克劳迪内一蹴而就。比赛的走势与过程与两队的宿命一样,惊人的相似背后亚泰似乎又要在主场令鲁能蒙羞。幸好本赛季的鲁能已经习惯了落后,此前频频上演逆转好戏的鲁能在下半时第80分钟终于迎来了进球,郑铮的补射让球队再次脱离陷阱,虽然此番没有了逆转的神奇,但是能够幸运的带走一分,伊万与他的球队应该算是表现及格,毕竟长春城对于鲁能来讲有着另外的故事,鲁能长春不胜又在延续。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鲁能近13轮以来的第一场平局,自从5月30日第11轮联赛主场2-2战平建业以来,鲁能出场非胜即负,这也成为了鲁能在中超赛场独树旗帜的一点。不过就是这样一场久违的平局差点打乱了鲁能提前登基的步伐,还好另一场比赛中国安换帅如换刀力斩申花,鲁能的连胜步伐就此终止登基步伐反倒加快。随之终结的还有鲁能球员等待了一赛季的四连胜顶级奖金,赛季初鲁能制定了本赛季的赢球奖金,每4场比赛为一个奖金轮,也就是说鲁能只要在4的倍数轮的前四场比赛里面全胜,高达500万的奖金便可落入球员的口袋之中。

  本赛季鲁能高歌猛进目前已经取得了15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在第12轮到第15轮的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可惜那4场比赛并不在一个奖金轮里面,因此鲁能球员一直未能染指高层开出的丰厚奖金。此战之前,鲁能将士再一次看到了巨额奖金发出的光芒在召唤,但是事与愿违,在注定发生故事的长春,伊万与自己的球队近来第一次没有尝到胜利滋味,作为新的奖金轮的最后一场比赛,鲁能又倒了下来,一定要掐指头算的话,恐怕只有鲁能的奖金赞助商拥有高兴的理由了。

  客场遭遇阻击,对于并不指望国安阻击申花的伊万而言,这肯定会对自己的登基之路发生负面影响,谁料想,国安却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换帅如换刀的口诀。在京鲁大战中完全复苏的国安斩落申花,这样一来收获平局的鲁能的领先优势反倒扩大到了10分,登基步伐将会再度提前一步,作为准冠军,鲁能目前最大的问题恐怕便是何时称霸,这一个问题需要时间来解答,显然不会太远了,但另一方面留给鲁能将士去分享500万巨额奖金的机会也不多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鲁能无缘4连胜错失500万 13战首平难阻登基步伐
·幻灯回放鲁能门将和亚泰冲突 韩鹏遭飞铲难发力
·亚泰外援挑衅鲁能:头顶邓卓翔 欲教训韩鹏(图)
·伊万阵容保守鲁能失两分 李微非真核致进攻瘫痪
·鲁能空霸哑火短板尽显 只擅攻坚战反成最大死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