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长春迎战领头羊力争联赛首个连胜 鲁能欲破宿命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24日09:52

  25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山东鲁能的登门挑战。29日,亚泰移师长沙与金德进行保级大战。5天之内这两战,直接决定亚泰今年的命运。

  本赛季亚泰与鲁能首次碰面,客场2比2战平对手,杜震宇和金尼各进一球。此前鲁能在长春从未赢过球,而亚泰本赛季至今没有过连胜纪录。上轮客场击败青岛后,沈祥福与弟子们寄望主场力阻领头羊,拿下今年联赛第一个连胜。

  鲁能距冠军越来越近,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则彻底争冠无望。老帅洪元硕下课后,魏克兴暂时执掌帅印。据北京同行透露,前大连实德主帅、塞尔维亚人拉德科成为俱乐部首选外教,而韩国人车范根也是热门人选。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