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马卡报:半支皇马别想夺冠 巨星多为何进攻哑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4:38

  昨晚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皇马丢掉了2分,而这样的球场,有时候恰恰决定着你是否能够夺冠。眼下皇马只是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但是如果皇马不能改正一些错误,那可能会付出更为昂贵的代价。穆里尼奥的球队控制了比赛,拥有数不胜数的机会,但最终却未能取得一个进球。尽管葡萄牙人让自己的球队发射所有火力,但却没有人能命中目标。问题由来已久,皇马在不断重复错误。就像穆里尼奥自己所说的,5轮联赛,因为球队临门一脚欠佳,已经丢掉了4分。按照目前的效率下去,皇马要想夺冠需要奇迹。

  不能说穆里尼奥没有努力。出色的球队往往从后场开始建设,而皇马在防守方面相比上赛季已经更上一层楼。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卡西利亚斯。上赛季每场比赛卡西利亚斯都必须扮演英雄,但现在他几乎像球迷一样观看比赛。6场比赛只丢掉1球说明了一切。但本方欠缺进球,却有可能阻碍球队的成长。6场正式比赛,有2场比赛皇马未能看到球门。另外对皇家社会,皇马以最小的优势获胜,取得进球也十分费劲。

  可以说,只有防守没有进攻的皇马,只能算是半支球队。这不是战术的问题,也不是精神面貌的问题。昨晚穆里尼奥派上了4名技术出色的进攻球员,而且比赛中也完全占据主动。皇马缺少进球受各式各样因素的影响,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球员个人射门的欠缺精准,以及对C罗进球的过度依赖。无论如何,进球都不应该成为巨星云集的皇马的问题,现在,球队应该有所反应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