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遭争议判罚男排晋级堪忧 周建安:误判影响情绪

2010年09月28日08:41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男排在世锦赛中1比3不敌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捷克,基本丧失出线希望。主帅周建安临出征前那句“希望能晚点儿回来”恐怕要落空了。

  昨日比赛的首发阵容,周建安用北京奥运会主力二传焦帅取代了年轻的李润铭,老将袁志顶替陈平。比赛没有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双方在前两局战成1比1平。不过随后焦帅和袁志由于身体原因被换下,中国队连失两局。“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中国队的表现更出色。我想在第4局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裁判的几个误判影响了我们的情绪。”沈琼代表队员们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但这改写不了比分。

  按照比赛规则,中国队需要大比分赢法国才有希望小组出线,后者前两场比赛皆胜。如果输给法国,就要提前卷铺盖回家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