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跳马王三个月大儿子曝光 陆斌:他小名帅帅(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9月28日10:46
陆斌儿子曝光
组图:小家伙憨态可掬 跳马王陆斌可爱儿子曝光

  华奥星空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康少寒) 体操名将陆斌今年多了一个新身份——老爸。他的儿子是今年6月28日出生的,今天刚满三个月。“我儿子小名帅帅,大名陆嘉熤!”陆斌透露说。

  提起初为人父的感受,陆斌的话语中透着难以言状的激动与兴奋,“儿子一天一个样儿,工作一天回到家看到他蹬着小腿咿咿呀呀等你抱的样子,所有烦恼和疲惫都没了!”

  1979年出生的陆斌曾为国家队效力多年,并先后夺得2002年、2004年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男子跳马冠军。去年夺得第11届全运会男子跳马冠军后,这位奥运冠军黄旭的江苏南通籍老乡正式挂靴,随后留任国家体操青年男队教练一职。

  为了方便陆斌照顾妻儿,孩子出生前,国家队特意让他带领队伍到南京训练,直到孩子满百天后再回北京。“老婆白天带一天孩子很辛苦,所以晚上给孩子换尿布、热奶之类的事情我就会做得多一些。”

  别看三更半夜爬起来而且有时候不止爬起来一、两次也很痛苦,陆斌这个超级奶爸却乐在其中。“孩子过一百天后我就得带着队伍回北京训练了,现在能帮老婆多做些就多做些。”陆斌说。

  陆斌的爱人郑植也是练体操出身,至于儿子将来会不会继承父母的事业,陆斌表示:“我们商量好了,孩子长大后练不练体操完全根据他自己的意愿,如果他喜欢,我们肯定全力支持!”(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