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青岛保级路再添坎坷 副队长重伤后防仅一人可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9月28日10:56

    搜狐体育讯 队长刘健尚未完全走出伤病阴影,现在副队长又倒下了。对阵陕西队比赛最后时刻拉伤内收肌的郭亮被确定要休战三周左右,目前已返回大连修养。在保级形势越发严峻时,又连续遭遇郑龙追加处罚、罗迪克红牌停赛以及李壮飞骨折,现在郭亮受伤让球队是雪上加霜。

  突遇大伤——副队长要休战三周

  对阵江苏前,队长刘健先因感冒缺阵,随后多轮比赛都未能全勤出战。在刘健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时,郭亮又遭遇意外,而且伤病更严重。“这次伤太不是时候了,保级形势太危险主力伤的又多,我现在只有着急的份。”

  客场对阵陕西比赛第74分钟,陕西角球开出造成中能门前混战,后点的郭亮在与对方外援萨利争抢时突然倒地。“当时我看到球落在外援面前,就伸脚想捅球解围,但动作太大了。”在倒地后郭亮便冲教练席做出了换人手势。“当时觉得可能是副韧带出问题,痛的我一直在哆嗦。”

  由于比赛当晚赶回青岛,郭亮第二天才接受了检查,结果虽不是副韧带问题但却是内收肌拉伤。“就目前情况来看要休息三周左右,至于何时能参赛现在还不能确定。”谈到郭亮大伤,郭侃峰是满脸愁容。

  再遭打击——后防主力只剩一人

  伤病满营,这个词用在中能队中再恰当不过。先是姜宁遭遇重伤,休战全赛季;随后是郑龙被追加停赛四场,再加上罗迪克因红牌停赛两场,前场进攻体系土崩瓦解。“伤病太多,就把最好的队员用在后场,先保证不失球再想办法。”现在看来将悍将屯兵后防的赌博战术也要不行了,两位中途加盟的后防队员先后倒下。

  外援米勒是三轮前患上的感冒,对阵长春只打了半场但效果不佳,上轮连比赛名单都未入选。至于郭侃峰的爱将李壮飞,是对阵长春时被装肋骨骨折,本赛季基本无缘中超联赛。在球迷庆幸还有李允燮和郭亮坚守防线时,关键时刻郭亮又进了伤病名单,邹正移植到边前卫的情况下后防线上只有李允燮一名原有主力可以出场比赛。

  对比米勒、李壮飞两位工兵型队员,近三个赛季一直稳居主力的郭亮,显然从实力和经验上都比前两者更令人放心。保级关键时刻缺少了这样队员,对中能打击可想而知。(库耶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