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意媒披露国米复杂纷争 弗格森道出贝尼特斯命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8日12:17

  9月28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我们没有正确的强度”,这是贝尼特斯在国米0-1输给罗马之后的评价。拗口的词汇被《米兰体育报》解释为,贝尼特斯抱怨球员没有足够的动力和获胜的欲望。而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诸多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现在的问题主要出在主教练身上。

  贝尼特斯依然使用4231阵型,埃托奥依然被安排到了左边路,但是喀麦隆人作为本赛季国米头号射手,对这种安排已经多次表示不满。于是埃托奥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勤勉地在边路上上下下,协助边路的防守,而是一味想更靠近禁区进球。齐沃在比赛中就大发雷霆,要求贝尼特斯赶紧换人支援左路的防守。而赛后麦孔在对锋线表达不满之后,更是出言讽刺齐沃,“他真该把发火的力气用在比赛上,能这么发脾气的人应该比赛动力更强一些”。在与罗马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正是齐沃防守不力,给了武西尼奇绝杀国米的机会。

  《罗马体育报》直言不讳,国米更衣室的矛盾已经爆发,埃托奥是一个导火索。齐沃大骂没人支援他防守,貌似矛头指向埃托奥,其实还包括斯内德等中场队员。而后腰坎比亚索面对媒体则显得很“成熟”,“现在预言国米不行了还为时尚早,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阿根廷人想蒙混过关,其实未能参加世界杯的铁腰如今状态早已大不如前。

  从队友之间的指责,到球员与教练之间的矛盾,国米现在处于浮躁状态之中。贝尼特斯在阵型和人员安排方面的犹豫不决是产生这些矛盾的根本原因。在埃托奥的压力之下,贝尼特斯一度在训练中安排埃托奥与米利托演练双前锋战术,但是到了与罗马这种重要比赛,贝尼特斯又回到4231的老路,米利托依然没有找到状态,这就难怪埃托奥耍脾气在场上根本不顾防守了。

  贝尼特斯最近也无法专心工作,他还有时间公开反击利物浦俱乐部高层的指责。利物浦方面认为贝尼特斯离开利物浦的方式令人生厌,而贝尼特斯则怒斥利物浦高层根本不懂足球。即使拉法离开了英格兰,英超的主教练依然关注他的动态。曼联主帅弗格森其实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想成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不会那么容易,就像我退休之后,谁想接过曼联教鞭一样会很困难”。

  英国媒体认为,一位有自尊的主教练会在新球队迅速打上自己的烙印,但迄今贝尼特斯在国米没有做到这一点。贝尼特斯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的光环正在逐渐散去,而已经取得三冠王的国米也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如饥似渴。

  在一个错误的时间,一位错误的教练选择了一个错误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