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创“史上最差” 打了三场总共赢了一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9日08:18

  本报讯 9月28日凌晨,中国男排在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3不敌法国,以三连败创造了参加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差战绩。

  中国男排小组赛分在E组,首战中国队0:3不敌保加利亚、次战1:3不敌捷克,最后一场0:3不敌法国。按照世锦赛竞赛规程、小组前三名都可以出线,而从国际排联的排名来看:中国队世界排名第10,同组中仅仅低于上届季军保加利亚队。在这样的实力排名之下,中国男排出线理应不是问题,但他们居然3战仅胜1局,这样的战绩绝对称得上令人震惊。四年前的世界锦标赛上,周建安执教的中国男排未能晋级十六强,取得并列第17名,当时创造了历史最差。而本届世锦赛,他们则被挡在了十八强的大门之外。

  对于这样的战绩,主帅周建安说:“我们要求队员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放开去打,但我们与法国队实力相差较大。希望这次参加世锦赛的经历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次宝贵的经历,希望他们能从失利中走出来,不仅仅要看到自己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也要明白将来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