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向足协提申诉欲追罚申花 斥对手肘击太暴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2: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京沪大战国安赢得酣畅淋漓,但当值主裁判郭宝龙的某些判罚让国安很生气,昨天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材料,今天将正式递交到足协要求追罚申花前锋恩朗。

幻灯:恩朗肘击周挺 国安围攻裁判

  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国安认为比赛第10分钟,申花外援恩朗在周挺已经将球解围的情况下跳起后对周挺进行了肘击,周挺脸部因此受伤,恩朗这一动作绝对算得上是暴力行为,应该被判红牌。主裁判郭宝龙虽然判罚了恩朗犯规,但连一张黄牌都没有出示。国安将就恩朗的这一行为提出申诉,要求对其追加处罚。

  另外,徐云龙的红牌也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昨晚,国安俱乐部一名官员指出:“大龙之前有犯规动作,但是在禁区线上就已经松手,冯仁亮是自己主动摔倒的,有明显的假摔嫌疑,因此给徐云龙黄牌才是合理的。”

  

相关新闻:

·中超实力榜:鲁能受阻仍是大热门 国安强势反弹
·刘建宏:国安意气用事吞苦果 弗爵论断警示申花
·解析恒大超豪华11人 国字号三线亚冠不是梦(图)
·足协轻罚深圳赛区态度软弱 暴力升级如何能震慑
·魏克兴上任一举打破五大魔咒 他可改名“克星”
·最佳阵容:京沪撑起半边天 鲁能沉寂津豫再崛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