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韦斯特否认和皇帝母亲有染:那种事情绝不会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0:04

  回到波士顿这个职业生涯起步之地,德隆特·韦斯特身上的戾气似乎也一扫而光,昨天他参加凯尔特人的媒体日活动时,甚至可以说是喜气洋洋。过去的一个赛季,韦斯特在骑士过得极不如意,先是闹出驾摩托车携枪暴走的丑闻,后来又被传与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有染。

  为了防止出现不愉快的场面,凯尔特人新闻官预先给记者们打招呼,要求他们只问与篮球相关的问题。不过还是有人不管那一套,一位波士顿当地电台的记者就单刀直入地问韦斯特,他和格洛丽亚·詹姆斯是否真的有亲密关系?这个问题一问出来,凯尔特人的新闻官几乎抓狂,按照韦斯特的性格,他要么像上赛季一样保持沉默,要么就是用一句脏话作为回答。

  不过这一次韦斯特的反应让所有人感到意外,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盯着提问者的眼睛缓缓答道:“没有那回事,我从小受的教育是永远不要说别人父母的坏话,那种事情我绝不会做。”

  由于上赛季的那些风波,有人怀疑韦斯特的精神不正常,此外本赛季他还要坐10场球监,在这种情况下,他对上述八卦提问的反应无异于一份强有力的声明。回答完这个问题后,韦斯特的好心情也丝毫未受影响,他继续回答了更多与篮球有关的问题,直至新闻发布会结束。

  这是韦斯特进入联盟以来第一次拿无保障合同,凯尔特人可以在明年1月10日前随时与他解约,这种处境也使他不再像过去那样任性。下赛季的韦斯特必须证明自己对凯尔特人是有价值的,他在篮球天赋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球场外的言行才是他最需要担心的事。此外,韦斯特承认自己曾患过抑郁症,这也给他的心理稳定性画上了一个问号。

  “能够为一支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球队效力是一种很大的荣耀。”韦斯特说,“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帮助这支球队夺冠,那种感觉将无与伦比。跟过去相比,现在的我成熟了许多,凯尔特人也跟我以前在这里打球的时候不同,我走在更衣室里,仿佛能嗅出空气中那种渴望胜利的味道。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让人热血沸腾。”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