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杨案取证遭阻审判被迫延期 案件复杂取证艰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29日11:30

  本报讯 目前来看,南勇杨一民案件在近期内可能无法审判了:昨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知,由于南勇和杨一民案属于复杂、取证难度大的案件,在报请相关主管部门并得到同意后将延期审判。

  今年3月份,中国足协原副主席南勇、杨一民,裁判委员会原主任张建强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予以依法逮捕。现在,距离南杨被批捕接近7个月了,按照原定的时间,近期内这些涉案人员将被公审。但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因为南杨案件复杂、取证难度大,在司法机关上报给主管部门后得到批复可延期审判,延期日期待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