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铁闸替补救主 重庆1-1辽宁已三轮不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9月29日1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25轮争夺,15点30分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90分钟的鏖战不乏精彩,上半时贺西马为辽宁队先拔头筹,李毅男在下半场帮助重庆队把比分扳平,全场比赛战罢,两队以1-1的比分收场。

  过去的两轮中获得一胜一平的重庆队获得反弹迹象,全队上下对保级充满信心,正是士气高涨之时。反观辽宁队过去的两轮遭遇两连败,上轮主场不敌天津,更是遇到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主场失利,辽小虎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迷。翻开两队的交战史,重庆力帆队2胜0平5负占据下风,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辽宁队主场以一球优势力克重庆队。

幻灯:重庆雨中保级激战 李铁丁捷放铲拼抢凶狠

  比赛一开始重庆队借主场之势进攻很凶猛,辽宁队则以防守反击为主。第3分钟,重庆队右路塞给前场禁区附近的金尼,机会不错可惜越位在先。第8分钟,多乌达在后场拼抢时倒地,辽宁队停下防守,不料重庆队趁机发起进攻,赵和靖在左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传球未果,重庆队这个进攻极具威胁,但有悖于体育道德,辽宁队杨善平非常气愤,不冷静地推倒了赵和靖,吃到一张黄牌。

  随后辽宁队化悲愤为动力,率先打破僵局,第12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展开攻势,陈星突破后下底低平球传中,田旭没有碰到皮球,拍马赶到的贺西马推射把球送入空门,1-0,辽宁宏运队取得领先。进球后的辽宁队士气大振,攻势很猛。第15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攻门,田旭双拳把球击出了边线。1分钟后,陈星禁区线上推射,球打高。第19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反击,贺西马左路拿球快速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打门,球打偏。

  随后的比赛重庆队攻势加强,但进攻中失误较多。第20分钟,金尼头球攻门,张鹭把球没收。第27分钟,赫西马禁区弧顶直塞,球被田旭没收。第38分钟,重庆队在右边路配合,王锴接球后下底传中至点球点附近,包抄到位的张健飞身铲射,球打在张鹭的膝盖上弹出,辽宁队逃过一劫。第41分钟,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开向禁区,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球弹地后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第44分钟,陈星因拼抢时身后故意踢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战罢,重庆队暂时0-1落后来访的辽宁队。

  易边再战,重庆队换上两名锋线球队,攻势有所加强,辽宁队则机会不多一度处于被动。第49分钟,王锴在中场拼抢时故意踢倒因诺莫夫,吃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重庆队后场抢断快速过顶长传找金尼,边裁示意越位,1分钟后,重庆队中场抢断后快速推进,禁区前沿直塞给左侧包抄的金尼,还是越位。第57分钟,张健边路传中到门前,黄希扬抢断冲顶高出横梁。第64分钟,何塞外围距球门30米外一脚远射,球打偏。

  这段时间内辽宁队打得稍显混乱,难以形成攻势。第66分钟,重庆队右路发动进攻,范冬青外围一脚质量非常高的远射,张鹭飞身把球托出底线,重庆队获得角球。第67分钟,李毅男凭借角球扳平了比分,角球开出,重庆队低平球传到前点,李毅男顺势扫射把球打入球门右下角,1-1重庆队扳平比分,但李毅男由于进球后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

  辽宁队丢球后加强了攻势,但依然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重庆队继续掌控进攻的主导权 。辽宁队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这段时间以来辽宁队的传球也频频失误。第80分钟,禁区弧顶张健拦截铲球时放倒了李铁,吃到一张黄牌。第85分钟,辽宁队获得机会,张野把球横交给伊诺莫夫,后者长传给前面的李铁,可惜被吹越位,哨响后李铁还踢,染黄在身。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队1-1战平辽宁宏运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37-田旭;3-赵和靖、40-多乌达(46′4-李毅男)、41-布鲁诺、5-李思源(46′10-何塞);6-王锴(89′17-甘锐)、14-黄希扬、18-胡伟、28-张健;8-范冬青、42-金尼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5-杨善平、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9-肇俊哲;10-丁捷(82′21-张小宇)、30-陈星(57′31-金泰延)、33-李铁、36-张野;18-杨旭、37-贺西马(60′13-肖震)

  黄牌:辽宁宏运队:5-杨善平(10分钟)、30-陈星(44分钟)、33-李铁(85分钟)

  重庆力帆队:6-王锴(49分钟)、4-李毅男(67分钟)、28-张健(80分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