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青岛争议球激怒建业球员 主裁边裁多次意见相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09月29日23:41

    搜狐体育讯 虽然有多名主力停赛,但是青岛队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比赛中,还是幸运的在河南建业身上抢走宝贵的3分。青岛队邹正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青岛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是失利的河南建业离今年的亚冠联赛目标越来越远。

  本场比赛裁判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场上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罚,边裁和主裁判陈红辉至少有4次意见不同意,而青岛队邹正的进球更是彻底激怒了在场比赛的建业队员。比赛的上半场急需要抢分的青岛踢得积极主动,而建业队员明显不在状态。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78分钟,杨世麟后场带球,在碰到青岛队员尤科奇的腿出界时,边裁给了河南建业后场界外球,可是此时的尤科奇并没有理会边裁的旗语,快速从场外把球掷给队友邹正,就在建业所有队员和边裁理论时,无人防守的邹正单刀将球打进空门。这是凭借这个争议进球,青岛队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

  胜利之后的青岛主教练郭侃峰自己都承认这场比赛赢得幸运,而失利的唐尧东面色凝重,谈到队员的表现时,他说,建业球员本场比赛作风不顽强,意志品质不如青岛,对方的快速反击赢得比赛,对比赛过程和结果不想做太多评价,毕竟比赛结果无法更改。(搜狐体育 老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