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罗迪奇郑龙下轮双双复出 中能客战南昌增添底气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30日11:23

  主场战胜河南建业,拿到了极其宝贵的三分,也让中能可以暂时喘口气,用一个好心情来迎接十一长假,主教练郭侃峰赛后给队员们放假两天,10月2日,全队将重新集中,前往潍坊备战10月16日客场同南昌的保级大战。

  虽然中能现在处于保级军团,但是各级国字号队伍的征调却一直没有中断过。9月30日一早,宋龙将前往重庆到国奥队报到,在半个月的集训期内,他将代表国奥队打四场热身赛。而朱建荣和魏仁杰两名小将也已经赶赴淄博,同国青队会合,参加即将开始的亚青赛。

  积27分、暂时排名倒数第四的中能,现在形势非常微妙,再赢一场,排名就可能上升到第10位,而同垫底的南昌之间,同样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休战期结束后,中能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南昌,而且还是客场作战,这场比赛对于中能非常关键。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中能曾经主场0:2告负,但是现在,中能必须拿下南昌,这样不仅可以在积分上压制住对手,同时还可以确保在两队的胜负关系上,不至于落在下风。

  最近几场比赛,是中能最困难的时候,人员不整给队伍造成了很大麻烦,不过从下一轮开始,主力前锋罗迪奇和中场大将郑龙,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这两人将会极大提升队伍的进攻实力。中能后面的五个对手,分别是南昌、鲁能、长沙、上海和杭州,要想客场赢鲁能和上海,的确并不容易,但是客场同南昌以及主场对阵长沙和杭州的比赛,都是中能必须要争取胜利的,只要打好这三场比赛,可以拿到6分的话,保级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