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客战2比1击败绿城夺取两连胜 魏指上任国安发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30日13:16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晚,在杭州漫天的飘雨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比1力克实力强劲的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

  上轮4比1大胜上海申花后,球队已经走出了换帅的适应期。此番客战杭州却并不轻松,除了绿城本赛季实力提升外,国安阵中的徐云龙和徐亮缺阵也让人揪心,但好在顶替二人出战的郎征和罗斯发挥出色。

  昨天杭州一直在下小雨,到了晚上更是转为了中雨,好在黄龙体育场草坪的渗水系统出色,并未影响国安打出地面配合,两队也在比赛刚开始就打出了高潮。第3分钟,罗斯传出一记高弧线球的传中,小马丁抢点得手,皮球直飞入球门下角,国安1比0领先。但国安的高兴劲头没有持续多久,一分钟后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包抄倒地破门,绿城迅速将比分扳为1比1平。

  下半场比赛,两队继续展开对攻,但都破门乏术。第55分钟,王长庆换下闫相闯,而正是这一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僵局和比赛走向。第60分钟,王长庆突入禁区被绿城门将姜波放倒,赢得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大格操刀冷静地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比1。此后,绿城全线压上意图一搏,但国安众志成城,没有给绿城什么机会,最终在客场成功拿到三分,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