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车范根自荐国安主教练被拒 无成功经验使其受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5日12:49

  据国安俱乐部高层透露,曾执教过深圳平安的韩国籍主帅车范根自荐国安主教练,但被婉拒。

  车范根曾出任过韩国国家队主帅,并获得亚洲最佳教练称号。在1998年,他曾经到中国深圳平安队担任主帅。不过,在度过了平庸的18个月之后,他黯然回国。

  在回国之后,车范根一度远离了教练岗位。直到2003年才重执教鞭,执教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并在2004年率队夺得联赛冠军。2010年,车范根率领水原三星曾在亚冠比赛中与中国球队有过三次交手,其中两次战胜河南建业。而在淘汰赛阶段,水原碰上的刚好就是北京国安,当时国安方面的主教练依旧是老帅洪元硕,结果水原最终以2比0淘汰国安。 今年5月份,车范根因联赛战绩不佳辞去水原三星主帅一职。

  “车范根是主动联系我们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车范根表示有前往北京执教国安的意愿,但国安方面对他没什么兴趣。“韩国教练在某些方面,确实有高人之处,比如体能训练方面。但相比前南的那些教练,他们的执教水平还是有差距的。”高潮说,另一个让他放弃车范根的重要原因是,“他并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成功经验”。

  (刘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