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演闹剧 裁判遭围殴被打成骨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6日07:34

    中国足坛日前又发生一起恶性暴力事件。上周日在江西九江举行的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南区决赛的一场小组赛中,安徽奕通队的球员在输球后竟然围殴主裁王志彬,导致后者身体多处出血水肿,左小臂骨折。目前,三名肇事球员已被终身禁赛,安徽队的比赛资格被取消。成都商报记者昨晚致电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董华表示目前中国足协部分官员正在休假,无法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说明。记者随后拨打九江市体育局、九江市足协和安徽省足协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全国业余足球联赛也就是以前的丙级联赛,是中国最低级别的足球联赛,属于业余比赛,并不涉及到升降级。在当天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安徽队与厦门东屿队的比分还是1比1,进入到补时阶段,安徽队在大禁区右侧犯规,主裁王志彬判罚给厦门队一个直接任意球,厦门队一脚将皮球送进对方网窝,场上比分变成2比1。

    因为补时时间已到,王志彬当即吹响了终场哨。当他准备下场时,从安徽队替补席上冲上来一个队员,用手臂紧紧地箍着王志彬的脖子,质问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判,是不是收了厦门队的钱?”王志彬边挣脱边辩解说:“我怎么可能收钱?你说这话要拿出证据来!”但他话音未落,更多的安徽队队员就冲到了他面前,其中有人将他飞踹在地。安徽队员随后对躺在地上的王志彬一通拳打脚踢。随后赶来的民警将浑身是血的王志彬送到了九江中医院,并将带头动手的三名安徽队队员带到了派出所。这样血腥一幕,吓呆了兴致勃勃前来看球的数百名球迷。

    经医院检查,王志彬身体多处出血水肿,左小臂骨折。前天,组委会报请中国足协后作出决定,对查龙、王刚利、程欣三名安徽队员终身禁赛;取消安徽队的比赛资格,罚款4.5万元。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