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连陕之战老球迷竟遭围殴 浐灞要求严惩足球流氓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04日06:51
  哈尔滨新闻网讯 (展朋)中超联赛,陕西浐灞队上周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空前关注。在浐灞会员俱乐部的组织下,百余名陕西球迷到大连助阵,火爆的比赛连累到这群无辜的球迷,赛后一群大连球迷疯狂围攻陕西远征球迷,造成两名球迷血管破裂、多名球迷受伤、一位60多岁老人遭到殴打的恶劣后果。2日,浐灞会员俱乐部发出声明,要求中国足协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

  这场连陕之战十分激烈,浐灞队被罚下一人却率先发威,以2:0领先,远征球迷自然喜不胜收,但当地球迷对客队迷们的庆祝看不惯,现场不时传来谩骂声。比赛结束前,大连队扳平了比分,被惹怒了的浐灞将士不干了,孙继海激愤的行为让自己和浐灞队成为了被攻击的靶子,赛后数千大连球迷围在体育场准备“收拾”浐灞队。提前5分钟退场的陕西球迷竟然和当地球迷碰个正着,尽管客队球迷快速躲到租来的大巴车上,但雨点般的砖头块和石块向大巴车砸来,“砸了大概有十几分钟,大巴车上的所有玻璃都被砸烂。”浐灞会员俱乐部副会长吴继智向记者介绍了那段惊魂一幕。陕西球迷米思江、单瑛颈部血管破裂,玻璃片扎进左臂,另有多名球迷受伤包扎,五名儿童受到惊吓,在车上号啕大哭。更过分的是,有三名大连年轻球迷冲上大巴车殴打一名60多岁的老年人,大巴车司机董师傅看不过眼上前劝阻,这三名足球流氓对这位大连籍司机竟也毫不手软,将其殴打成胫骨骨裂。

  大连足球流氓对陕西球迷远征团围攻达两个多小时,当地安保和足管部门对此束手无策,直到陕西球迷出现流血事件才调集警力来解围。由于此前包租的大巴已被砸烂,无奈之下,陕西球迷只好分头包租出租车逃离金州。事发当晚,吴继智向金州中长街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2日,他在大连一家医院陪护陕西受伤球迷,派出司机和大巴的那家大连旅行社对这场飞来横祸也十分震怒,好在他们并未怪罪陕西球迷,正打算找当地赛区和实德俱乐部索赔车辆维修费和医疗费。“至今大连足协和实德俱乐部没有人过问过陕西球迷遭围攻一事,我们感到非常委屈和恼火。”吴继智说。

  2日下午,浐灞会员俱乐部发出声明,强烈要求严惩大连肇事足球流氓,赔偿远征球迷的医疗费用、财产损失!会长柯兴平说:“这次远征对陕西球迷伤害很大,我们要向中国足协报告,必须要有处理结果,否则下个主场亚足联来考察时,陕西球迷将要声讨大连足球流氓和中国足协的不作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