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西足坛上演暴力一幕 主教练球员联手围殴记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4日02:30

  本报讯南美足坛暴力不断。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距智利联赛一名球员怒勒主裁判脖子一事不到一周,前天巴西联赛中又发生了一起主教练与球员围殴记者的事件。

  据悉,此事发生在戈亚斯对阵维多利亚的赛后。此战,戈亚斯一度2比0领先,但被对手在上下半场最后阶段各进一球,到手的3分变为1分。赛后,一名叫罗克·桑托斯的记者上前不断追问戈亚斯主帅莱奥,有关球队痛失好局的原因,两人因此产生言语冲突,直至互相推搡,在被劝开后仍隔空破口大骂。看到主教练出现意外,3名戈亚斯球员上前解围。突然,进球的前锋莫拉对喋喋不休地桑托斯一阵拳打脚踢,后者被打翻在地,直到保安赶到后才平息事态。

  事后,莱奥和几名肇事球员都被带往警察局接受调查,虽未被拘留,但他们可能会面临刑事诉讼。挨打的桑托斯说:“他们都是些懦夫,居然会打一名记者。我认为罪魁祸首就是莱奥,幸亏警察及时出面保护了我。”莱奥反驳,“他采访时几乎把话筒伸到了我嘴里”。戈亚斯主席奥利维拉也为自己的教练和队员辩护,“所有人都看到了,在莱奥与主裁判交流时,那个记者不停地用话筒进行骚扰”。

  现年61岁的莱奥曾代表巴西参加了1974年和1978年两届世界杯,2000年到2001年曾执教过桑巴军团。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