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友妈门主角训练受伤离场 韦斯特渴望再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10月07日00:07
(韦斯特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管德隆特-韦斯特新赛季常规赛的前10场比赛因为联盟禁赛无法上场,但是这位刚刚加盟凯尔特人的“绿衫军”还是希望通过积极的训练为自己赢得一个位置。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训练中韦斯特因为背部痉挛,中途离开训练场,但对于新赛季,韦斯特表示:我已经准备好了。  

  为了备战与费城76人的首场季前赛,凯尔特人全队一直在沃尔特汉姆学院认真训练,这也包括今年夏天刚刚从骑士转投凯尔特人的后卫韦斯特。上赛季,韦斯特被警方在自己驾驶的汽车内搜出手枪,这违反了马里兰州当地的法律,韦斯特被起诉藏械。最终,韦斯特认罪,NBA官方公布罚单:停赛10场。  

  “我想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刚刚训练结束后韦斯特说,“我想告诉大家我能赢,我能做出贡献。10场比赛是很长的时间,这绝不仅仅只是两周时间这么简单,禁赛期间我不能离开更衣室,同时我也不能在比赛之前进入球场。”  

  韦斯特的禁赛期直到11月17日才最终解禁,十分有趣的是,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极有可能是面对老东家——克利夫兰骑士。  

  “11月17日,我已经准备好。”韦斯特说,“毫无疑问,一切都在我掌控中,这就像我从冰箱里拿食物一样简单。”  

  其实现在最让韦斯特头痛的不是禁赛,而是他的伤病。训练中,韦斯特因为背部痉挛,中途离开训练场,原本可能出战与76人季前赛的可能性也蒙上了阴影。  

  “他看起来很好,他明天也会来到球场。”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除非他早上醒来,感觉自己不能打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