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预计首发:神锋回归 国安奇兵望取代蒿俊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7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7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将于10月8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叙利亚队,这是亚洲杯比赛开始前中国队一场重要的热身赛,高洪波将会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磨合阵容考察新人。由于韩鹏的回归,高洪波的排兵布阵将会发生微妙的变化。

幻灯:国足最后一练冒雨备战

  过去一年当中,郜林几乎把持了国家队锋线男一号的角色,但是随着韩鹏的回归,郜林的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最近几天的训练,高洪波的进攻战术都是围绕着韩鹏设计,他也一直都出现在主力一边。考虑到郜林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检验,而韩鹏阔别国足达一年之久,高洪波也需要通过实战来考察韩鹏的状态,因此韩鹏铁定将会取代郜林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他也将是球队唯一的一名前锋。

  中场方面也有可能会发生一些调整,高洪波原本打算安排从德国归来的蒿俊闵首发,但是这几天蒿俊闵的身体状态不是特别理想,因此高洪波可能不会冒险派他打首发,来自北京国安的闫相闯在赛前训练的时候出现在主力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两名后腰不出意外将会是周海滨、杨昊来担任,下半场的适当时候黄博文将会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左边前卫仍然将会是状态稳定的于海,最近几天的训练于海状态不错,他也有可能会打满全场。邓卓祥肯定会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他的定位球将会是中国队制胜的法宝。

  防线因为冯潇霆的突然病倒,高洪波不得不做出调整,患上急性肠炎的冯潇霆肯定无法出战,来自河南的赵鹏将会代替他跟杜威搭档。杜威虽然有一些轻伤,不过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两个边后卫分别是张琳芃、荣昊,门将仍然将会由杨智来担任。

  一些新人将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得到亮相的机会,来自辽宁的陈星、长沙金德的张成林不出意外都会有一定的亮相时间,从德国归来的蒿俊闵也可能会在下半场出场找找感觉,如果战事顺利高洪波还会给郜林适当的出场机会。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张琳芃、杜威、赵鹏、荣昊

  中场:于海、周海滨、杨昊、闫相闯

  前腰:邓卓翔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