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相信会有公正决定 我们只管好自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8日07:07

  “相信有关部门会有公正的决定,我们做的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俱乐部的事情,我们也管不了。”谈到陆俊案可能会让其他俱乐部也遭遇降级处罚,成都谢菲联领队姚夏昨天很冷静地说。

  “如果做错了事情,那是要受到处罚的,比如说我们。我想我们做错了事情,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过了,这是我们对处罚的一种承担。降级的处罚的确很严厉,在这一年中我们走过的路也很艰难,在当中我们不但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更在实际行动中改正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姚夏缓缓地说,“无论其他俱乐部是否受罚,我想这也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事情,我们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俱乐部的事情我们不会去管。”

  如果其他俱乐部涉嫌商业贿赂最终却没有降级,那岂不是成都谢菲联和广药俱乐部都成了冤大头?对此,姚夏的态度依然是相当地冷静,“任何人犯错误都会受到相应的惩罚,任何人都会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们是这样认为的。我们相信有关方面会有公正的处理,当然还是那一句,我们目前只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改正自己的错误,其他人的事情应该是其他人自己去承担,我们在这个时候对此不便多加评论。”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