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国足对手

叙利亚主帅不服输给国足 征调救兵欲拿国奥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8日22:14

赵鹏门前捅射张琳芃点杀 国足2-1复仇叙利亚
铁卫空中接力 点球一触而就 杨智黄油手送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8日昆明报道)今天晚上,中男足在昆明进行的热身赛中2-1力克叙利亚队。叙利亚主教练鲁伊-米克尔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糟糕的天气影响了两支球队的发挥。但他同时对输给中国队感到不服气。

  鲁伊-米克尔首先祝贺中国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随后他开始向现场的记者大倒苦水:“我认为今天天气和场地条件限制了中叙两队的发挥,下雨的天气不仅对我们不利,对中国队的发挥也大打折扣。当然,我们都在尽力克服湿滑的场地,尽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幻灯:国足雨中激情庆祝 边路狂人搅起水花一片

  谈到今天的两个失球时,米克尔表示遗憾,“今天我们丢了两个球,其中一个是因为球员失误,另外一个失球是因为场地积水。但是我觉得我们球员的表现不错,下半场尽管我们被罚下1人,但是我们的发挥比上半场要好。如果比赛时间可以再长一些,我完全有信心将比分扳平。”

  发布会现场,当被记者要求点评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时,鲁伊-米克尔显示了自己狡猾的一面,他表示,无论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都是很先进的足球,注重技战术,适应世界足坛发展趋势。

  米克尔透露,“这场比赛叙利亚队有10人没有来,但是今天已经有几名球员已经到昆明报到,下一场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发挥的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