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易建联离队朱芳雨归来 中国男篮改变后大胜巴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马晓峰
2010年10月09日08:32
  世锦赛结束还不到一个月,中国男篮又马不停蹄地开始新的征程。易建联离队,朱芳雨归来,这是这支中国男篮最大的改变。昨天晚上,在河南济源进行的亚运会首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以9278战胜来访的巴西男篮,取得开门红。重新归队的朱芳雨表现抢眼,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

  面对成色不足的巴西男篮,中国男篮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领先。缺席世锦赛的朱芳雨尽管是替补出场,但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朱芳雨在首节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拿下7分,帮助中国男篮取得2816的理想开局。全场比赛巴西队并没有给中国男篮造成太大困难,胜利是水到渠成。朱芳雨发挥稳定,这名让主帅邓华德在土耳其念念不忘的悍将终于强势归来,这对中国男篮来说是最大利好。10月10日,两队将转战晋城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