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热身水战力挫叙利亚队 国足终结四个月不胜纪录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2010年10月09日09:20

  在今年6月26日以4比0战胜塔吉克斯坦后,中国男足在近4个月时间内国际大赛没有胜绩。北京时间昨晚,国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遭遇大雨,同时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在以2比1战胜阵容不齐整的叙利亚队后,国足结束了尴尬的不胜史。

  国足的两粒进球都不是在运动战中取得的,上半时第3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赵鹏乱军中补射得手。易边后,国足继续在叙利亚禁区内施压,叙利亚球员在第48分钟的门线手球送给国足点球大礼,同时也让国足在余下的比赛中11人打10人。在张琳芃命中点球后,以2比0领先的国足陆续开始调整阵容。此后,叙利亚也通过任意球扳回一分。

  本场获胜后,国足将作短暂休整,10月12日,他们将迎战南非世界杯黑马球队乌拉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