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领衔五人得分上双 男篮热身赛14分胜巴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3:51
  本报讯 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于昨晚在河南与巴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92比78轻取来访的巴西队。

  是役,中国男篮5人得分上双,朱芳雨19分,王治郅13分4次助攻,张庆鹏13分2次助攻,丁锦辉砍下11分,而张兆旭也有14分进账。

  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名主力刘炜和王仕鹏因伤缺席,这也给了其他球员不少机会。开场之后,双方大打对攻,重返国家队的朱芳雨在首节便展现出不俗的状态,他在首节接连投篮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28比16领先。中国队在次节继续占据优势,王治郅的穿针引线让中国队攻势流畅。本节后半段,巴西队利用速度不断冲击中国队篮下,场上的分差也被迫近。半场战罢,中国队的优势只剩下4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渐入佳境,与巴西队的得分点单一相比,中国队则是内外开花,场上的局面也被中国队所掌控。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越打越放松,球队接连派上替补队员,但即便这样,巴西队依然没能追上比分,最终中国男篮如愿赢得胜利。(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