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季前赛奇才不敌公牛队 老状元给新状元“上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0日03:37

   本报讯 与公牛的比赛,两位新人未能延续前两场比赛的势头,奇才也以96比107败下阵来。易建联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8分3个篮板。新科状元沃尔遇上老状元罗斯,同样落于下风。他贡献11分6次助攻,而罗斯则砍下18分5次助攻5个篮板。

   易建联同样在首节中段登场,他在第一节接连投篮命中,得到5分。第二节一开始,受制于犯规,易建联早早下场。下半时,他登场之后贡献了一个扣篮,此外再无更多建树。

   比分方面,奇才也一直落后,季前赛首尝败局。罗斯是两年前的状元,他与沃尔渊源颇深,恩师都是NCAA名帅卡利帕里。后者在现场观看了两名昔日弟子的对决,第二节还加入到罗斯的亲属阵容中。

   在场上,罗斯并没有给小师弟留情面,不过接受采访时仍送上了赞美之词。“一旦你上场,总是渴望看看对手水平到底怎么样。我喜欢这样,一直尝试攻击,确保他拿出全部本领。(与沃尔对抗),对我而言真是一大挑战,他速度非常快。这场比赛让我对下次对决有了更多信心。当然,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罗斯说。 (张宾)

   弗老大耍酒疯进局子

   本报讯 弗老大耍酒疯进了局子。昨日,美国媒体透露,姚明的昔日队友弗朗西斯因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酒后滋事,被当地警方逮捕。警方以弗老大酒后滋事将其告上法庭。缴纳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弗朗西斯被保释。该案将于11月6日开庭。

   机场方面的发言人称,弗朗西斯周五11点半左右被警方控制。他当时处于醉酒状态,神志不清,对着机场工作人员发酒疯。警方认为弗朗西斯的行为影响了公众安全,将其逮捕。大约3点30分左右,缴了保释金之后,弗朗西斯离开警局。

   此前,有消息称弗朗西斯有望加盟CBA上海队,为昔日队友姚明打工。关于这一传言,上海男篮方面一直谨慎处置。作为3届全明星球员,弗老大2009年被灰熊裁掉后,一直赋闲在家。

   33岁的弗老大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8.1分6次助攻,先后辗转火箭、魔术以及尼克斯等队。2002年至2004年,他三次入选全明星。(张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