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迎季前赛第三场比赛 易建联19分钟得到8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0日11:58

  昨天,奇才迎来了季前赛第三场比赛,他们在客场挑战公牛。阿联受困犯规,只打了19分钟,得到8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最终奇才以96∶107不敌公牛,结束两连胜。

  公牛队一开场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博甘斯连中两个3分,他帮助球队以10∶4的攻击波开局。此后,公牛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还有5分13秒时,易建联终于登场,他连拿5分,首节还有1分44秒时奇才队以26∶25反超1分。科沃尔跳投命中开始第二节,阿联在本节进行了1分9秒时领到进攻犯规,三犯在身的他不得不回到替补席。阿联下场后公牛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奇才此后掀起一轮反击波,布拉彻两次进攻得手,他们打出7∶2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7秒时奇才队以49∶54落后。

  “老状元”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切入进攻模式,他一人连得8分,公牛队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麦基四犯下场后阿联再次出场,他一亮相就送出打3分进攻,阿里纳斯也命中3分,奇才队将比分追至62∶72。然后在本节还有4分50秒时,邓再次造成阿联犯规,桑德斯这一次并没有替换阿联,公牛队以92∶72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变成了垃圾时间,奇才抵抗了半节,在终场前4分10秒时双方不约而同地换上了轮转阵容,公牛队最终以11分的优势获胜。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