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世界男排联赛决赛 巴西淘汰意大利将与古巴争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1日01:09
  【排球】

  本报讯 (记者田颖)巴西男排3比1战胜东道主意大利后,闯入世界男排联赛决赛,将与古巴争夺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在本届比赛中输给过古巴和捷克,意大利则是一场未输顺利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恶战,不过让人想不到的是,尽管东道主占尽天时地利,但比赛还是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巴西阵中最大牌球星吉巴甚至没有出场,巴西就以25比15、25比22率先拿下两局。观战的塞尔维亚教练组成员见状直接离场,认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

  不过巴西主力二传、雷赞德的儿子布鲁诺受伤下场后,意大利25比23扳回一局。不过替补二传马龙适应了比赛节奏后,巴西很快以25比17赢得第4局。

  “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答案。如果我知道,我们就不会那么惨了。”意大利队主教练阿纳斯塔西对如此的溃败很无奈。

  古巴3比2险胜塞尔维亚晋级决赛,将与巴西对垒。此前小组赛中,他们曾战胜过巴西,如果决赛中再胜对手,这将是他们第一次夺得男排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