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半场战报-飞翼复制巴斯滕经典 巴西暂1-0乌克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2日03: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巴西国家队在英国德比郡和乌克兰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凭借阿尔维斯精彩的世界波进球暂时1-0领先乌克兰。第25分钟,阿尔维斯接罗比尼奥的助攻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35分钟,帕托反击的射门击中立柱。

  巴西队新帅梅内塞斯在世界杯之后率队取得了2战2胜的战绩,球队大量启用新人并且取得不错的效果,本场比赛,梅内塞斯继续将年轻人作为阵容的主要力量。在首发名单中,锋线由罗比尼奥和帕托组成,埋伏在其身后的是爱德华多,后防中卫搭档由席尔瓦和路易斯组成。乌克兰最近表现比较稳定,1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刚刚完成国家队100场的核弹头舍甫琴科,不过遗憾的是舍甫琴科未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出场。

  开场4分钟,巴西队前场距离大门27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罗比尼奥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9分钟,巴西队前场左侧连续传递配合,罗比尼奥带球横切到右路,在禁区前直塞,阿尔维斯快速插上带球杀入禁区,乌克兰门将弃门出击,可惜阿尔维斯的挑射没掉进大门。第13分钟,乌克兰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利耶夫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维克托倒地将皮球挡出。第15分钟,季莫什丘克中场凶狠铲断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5分钟,阿尔维斯攻入世界波帮助巴西队领先,罗比尼奥禁区左侧斜传右路,阿尔维斯高速插上在禁区右肋小角度不做任何调整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入大门,1-0,巴西队领先,此球的入球角度和进球方式与当年巴斯滕的经典0度角非常相似,不同的是阿尔维斯动作的潇洒程度要略逊。第34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反击,爱德华多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帕托小禁区前倒勾射门,皮球偏出。1分钟后,帕托险些扩大领先,季莫什丘克中场忙中出错回传失误,帕托前场断球摆脱乌克兰最后一名后卫禁区内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爱德华多点球点附近补射空门,皮球高出。

  第43分钟,阿利耶夫禁区内破门得分,不过主裁判示意进球之前乌克兰的进攻队员在禁区内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西队凭借阿尔维斯精彩的世界波进球暂时1-0领先乌克兰。

  巴西(433):1-维克托/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4-路易斯、6-安德烈-桑托斯/5-卢卡斯、8-拉米雷斯、10-爱德华多/11-埃利亚斯/7-罗比尼奥、9-帕托

  乌克兰(442):季坎/罗曼丘克,库切尔,费杰茨基,曼齐乌克/季莫什丘克,波利奥维伊,阿利耶夫,罗坦/古谢夫,米列夫斯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