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夺冠动态

丁俊晖欲用最佳状态出战亚运 和梁田乃黄金搭档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2日11:29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京)丁俊晖这两天喜事连连,本赛季首夺排名赛冠军令人高兴,而他还在日前入选了亚运会大名单,将和老搭档梁文博、田鹏飞一同出征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比赛。谈及此事,丁俊晖兴奋不已,称自己要以最好的状态前往广州。

  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同为1987年出生,国内斯诺克圈将他们称为“87三杰”。上届亚运会,小晖与梁文博、田鹏飞三人组合出战,包揽了男单、男双和团体的三枚金牌。本届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再次派出这三人的黄金组合。丁俊晖表示,自己和梁文博、田鹏飞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搭档,“梁文博擅长单打,而我和田鹏飞的双打配合十分默契”。

  丁俊晖对亚运会十分向往,除了帮助中国台球队实现卫冕外,他还有自己的想法。“广州有非常多好吃的,太爽了,很是期待亚运会的到来”。本月14日,丁俊晖还将参加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六站的争夺,并在21日和28日接连参加两场联盟杯的比赛,密集的赛程对他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安排,丁俊晖表示,由于比赛过于劳累,决定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下,“要小小的总结下这两天的比赛,为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努力。”丁俊晖在博客中如是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