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台球项目抽签仪式 丁俊晖有望对战名将庞卡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8:15
  国足热身赛

  中国0比4乌拉圭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实习生/黄婧)2010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的抽签仪式昨天在广州举行。在受人关注的男子斯诺克个人项目方面,中国队的丁俊晖和梁文博分别作为1、2号种子,各自把守上下半区。

  丁俊晖在首轮将静待中华台北选手李柏宪和一名黎巴嫩选手的胜者,如若战胜对手,那么丁俊晖将极有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遇见印度名将庞卡。庞卡虽然近年来他不打斯诺克改打比利,但在斯诺克项目上,庞卡曾获得过前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冠军,实力相当强劲。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的签位相对好些,作为2号种子的他,首轮将静待越南选手和科威特选手之间的胜者,而如果梁文博和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均能够战胜各自对手的话,他们将在1/4决赛中相遇。

  在美式项目方面,中国队各种签位都较为理想,其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前两轮中的对手都和她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不过她将极有可能和韩国美女球员车侑蓝在第三轮比赛中遭遇。

  从整个抽签结果以及对战情况分析来看,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非常有希望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拿到了3枚金牌,全部来自男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