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惊曝鲁尼续约谈判受阻 曼联负债逼小胖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13日16:25
《阿斯报》截屏:鲁尼离开曼联投皇马?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7轮过后,曼联谈不上成绩出色,但也说不上成绩不佳,3胜4平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三名,落后切尔西5分。其实,最令曼联接受不了的是,他们的积分目前被曼城超越,蓝月亮新赛季实力继续高涨,排名已超越同城死敌。对曼联更不利的是,俱乐部负债累累,虽然过去一个年度利润高达1.007亿英镑,但为了替补俱乐部债务,曼联竟然亏损达八九千万英镑,俱乐部财政压力非常大。与此同时,由于曼联阵容老化继续引援,无奈囊中羞涩,夏季转会期弗格森几乎没有大的引援,这或许是导致曼联落后曼城和切尔西的主要原因。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目前英国媒体的口风是曼联继续买人,弗格森希望在冬季窗口打开时购买一名优秀的门将,以来顶替将近40岁的范德萨,所以诺伊尔、德吉亚、布冯、斯特格伦伯格和林德加尔德等门将全都成为曼联紧盯的对象。英国媒体虽说曼联联系的门将个个是欧洲顶级球员,但真正说要买就难度太大了,布冯就别说了,当初他从帕尔玛转会尤文图斯身价就达到4000多万欧元,诺伊尔和德吉亚都是欧洲当前最火的门将,想要收购其一曼联至少需要准备2000万英镑的资金,这笔钱对于目前负债累累的曼联来说,几乎是拿不出的!

  除了收购球员所带来的压力外,核心续约也是难事,当前就有这么一遭。此前英国媒体透露,曼联给鲁尼准备了一份大合同,5年合约价值3600万英镑,当时有消息称鲁尼与曼联即将签字画押。不过,适当如今,鲁尼依然未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大名。按常理来判断,在曼联非常快乐,并且给一份如此高的合同,鲁尼没有不签之理才对,事实上让人感到非常惊讶。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鲁尼根本未与曼联谈拢合约问题,由于俱乐部财政压力太大,曼联单方面阻止了谈判。《阿斯报》表示,鲁尼5年合同,每年900万欧元工资根本不是曼联能够接受了的!

  上个年度,曼联能够有4000万英镑的利润完全是因为C罗的离开,得到8000万英镑转会费后,才让俱乐部财政变得好看。而今,曼联俱乐部财政再次恶化,场外商业收入根本无法填补账面,那该怎么办呢?《阿斯报》透露,曼联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卖掉队内值钱的大牌球星,鲁尼就是其中一个。这家西班牙媒体表示,鲁尼续约受阻的一方面原因就是曼联有意卖掉小胖,而想买曼联前锋的下家还是频频收购红魔球员的皇马。这些年,曼联几乎成为皇马的“青训营”,小贝、范尼和C罗一个个成为伯纳乌的球员,反而皇马从未向曼联出售过被清洗的球员。

  此前有英国媒体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鲁尼非常感兴趣,有意将他签到伯纳乌。事实上,皇马新帅穆里尼奥对小胖也是垂涎三尺,如果能够得到鲁尼,那么昔日曼联无敌组合鲁尼+C罗将会在伯纳乌重现,这势必会让皇马离所有冠军更近一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目前鲁尼与曼联仅剩1年半合同,也就是说今年不续约,那么明年夏天小胖仅剩一年合同,曼联如果不给鲁尼承诺的5年3600万合同,届时很有可能血本无归,变成欧洲转会市场博斯曼类型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