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魅力十足超越小贝 成足坛品牌效应最强球员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14日13:29

  提到足球圈的广告天王,人们自然而然想到的不是老牌万人迷贝克汉姆,就是风头正劲的 C罗。不过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当今足坛品牌效应最强的球员其实是巴萨的梅西,这位年收入3300万欧元的阿根廷小子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新广告天王。

  两天之前,梅西刚刚跟著名时尚品牌 D& G签约,这意味着他代言的产品已经攀升至国际顶尖之流。事实上,梅西也不声不响地将自己的品牌效应拓展到各个领域。

  食品、休闲服饰、游戏、汽车,任何领域阿根廷人几乎都有涉猎,世界杯结束之后,英国媒体还爆出他打算自创时尚品牌的想法。很快,全球最顶尖时尚品牌 D& G也看中了欲在时尚界大展拳脚的梅西,这为他进军服饰行业开辟了捷径。梅西表示,他不会因为代言意大利服饰而放弃自己的品牌,最晚明年夏天,他的第一家品牌店就将开业。在去年的球员财富榜统计当中,梅西以3300万欧元高居榜首,其中1900万欧元的收入全部来自代言。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称,梅西目前手上握有十几个大品牌的代言合同,他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越贝克汉姆和 C罗。特约记者田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