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 总决赛在河南省温县举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8:42

  本报讯 (记者陈 元)首届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0月15日至10月16日在温县举行。目前,62支参赛队伍已经陆续奔赴赛地,而东道主的赛事筹备工作也已经就绪。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为了迎接此次比赛,主办方特意对比赛用的三个鱼塘进行了清理,并重新投放了一批比赛用鱼。

  其中比赛用一号鲫鱼池投放力度最大,该池是按照所钓鱼的重量来计算比赛成绩的,池长100米,宽20米。本次投放鲫鱼6800斤,单尾重100克~150克的5000斤,200克~350克的1800斤。一号鲫鱼池原来是小鲫鱼池,按原计划是要把小鲫鱼全部清理出去,可由于时间和水位问题,估计仍有四五百斤的小鲫鱼无法清理干净,这已经不会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