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伊万:提前夺冠是理所当然 我已对申花不感兴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9:07

  现在中超的夺冠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山东鲁能也面临着只差一步即可登顶的大好前景。已经对冠军不再讳言的鲁能主帅伊万,昨天也颇有信心地发出了自己的夺冠宣言。

  记者问伊万,如果一切如愿,鲁能队将在郑州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他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迎接这一时刻的到来。伊万肯定地点了点头,“这是理所当然的!”伊万之所以信心十足,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的队员最近的训练情况都不错,而且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很高,而且队中除了马龙有轻伤外,其他队员都没有伤病。在间歇期内,我们还有一些队员参加了预备队联赛,保持了较好的状态,国家队的队员也都很健康。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不到最后一轮是不会放松的。”

  鲁能提前夺冠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自己击败河南建业,上海申花则要在客场输给长春亚泰,而亚泰与申花的比赛比豫鲁之战早一天进行,伊万会关注这场比赛吗?伊万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对申花的比赛不感兴趣,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赛,我们要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尽量确定我们的优势地位。”

  尽管嘴上说不关心这场比赛,但伊万的心里其实非常希望长春亚泰能够在主场解决掉自己的最后一个麻烦,他是这么比较亚泰和申花的实力的:“在我们跟长春亚泰比赛之前,我就说过他们具备了三甲的实力,他们今年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这支队伍是相当有质量的。”如果亚泰能够击败申花,那么剩下的问题就留给鲁能自己解决了,但郑州航海体育场在伊万的眼中并不容易攻克。“河南的场地情况不好,对地面进攻有影响,而我们的打法恰恰是通过地面进行配合。但是,我们也会打高球,场地条件对于双方是同等的,所以我们自己也要争取踢好比赛。”

  在历史战绩上,鲁能跟河南建业作战总是不会轻松,获得的胜场也不多,在即将触摸冠军奖杯的时候,伊万有把握取胜吗?伊万说,“如果我说能够百分之百取胜,那是不严肃的回答,我只能说,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我们也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