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伊万:从未想过夺冠如何庆祝 我们不看别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08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8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6点,山东鲁能在基地内进行备战。下轮鲁能如果在客场击败河南,而申花客场输球,鲁能将会提前四轮夺冠。伊万一如既往地低调,“我们只想好好训练,从来没想过怎样庆祝。”

  由于国家队、国奥队和预备队的抽调,鲁能今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6人,其中还有3名门将。对于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伊万回应说,“我对这一周的训练情况是相当满意的,虽然人数少,但训练很有激情。”

  目前球队中的王永珀、高迪、刘钊等几名球员都在跟随预备队进行比赛。伊万表示,“去预备队的球员,是在比赛少的情况下去多锻炼下。我们还有5轮比赛,他们在间歇期能保持状态非常好,我们有专门的教练去观察,他们也会反馈回一些具体情况,我们国家队的球员也快回来了。”

  下周鲁能将做客挑战河南,如果鲁能赢下比赛,而申花客场输球,鲁能将会提前4轮夺冠。伊万一如既往地低调,“我们现在只想好好训练,比赛一场场踢,尽量在联赛结束前多拿分。我觉得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鲁能最近几天的训练量都很大,如今已经到了为冠军做最后冲刺的时刻。伊万表示鲁能绝不会现在放松,“在没有理论上夺冠的情况下,我们绝对不会庆祝,我也没从没有考虑过如果赢下河南我们能夺冠,我会怎样庆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