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鲁陕主帅大战后浓情拥抱 伊万谈夺冠依旧很低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30日02:34
  两位来自前南的主帅虽然在赛场上是对手,但是到了场下却成了朋友。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握手、 拥抱…… 赛后的伊万和科萨让人很难将两人和刚刚结束的那场残酷较量联系到一起。

  无论对于伊万还是科萨而言,这都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整场,伊万紧张地一直没能坐下指挥比赛,而科萨也没闲着。凭借周海滨一粒幸运入球,鲁能小胜陕西完成复仇之战,对此,伊万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伊万说。之所以说是“伟大”是因为鲁能离冠军更近,不过,谨慎的伊万也表示,“只要我们还没有真正夺冠,我们就不会放弃。主动权现在已经牢牢掌握在我们手中。”

  伊万同时表示“陕西有能力也有机会争夺前四,我们坚信我们会踢好后面的比赛,也祝贺对手后面的比赛好运。科萨是在中国获得冠军最多的外籍教练,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地区,我们对足球的理解都有相似性。”

  而科萨对于自己这位老乡,也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向伊万提前祝贺鲁能夺冠,“我祝贺伊万能获得2010中超联赛的冠军,衷心希望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山东好运,这是我真实的想法。从某种意义上说,过去十年中有8次前南教练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出于这一点我也特别要向伊万祝贺。”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