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海选主帅仍无进展 高层直言洋帅必适合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16日1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6日报道)就在魏克兴带领球队即将迎接京津德比关键一役之际,国安下赛季外教选择工作依然没有实质性进展,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虽然经纪人推荐的人选很多,不过到目前为止国安还没有与任何一名教练探讨过合同细节问题。

  据记者了解,自从国安高层下定决心下赛季聘请外教以来,包括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甚至哥斯达黎加等多国教练都曾落入过高潮总经理的名单范围之内。此前坊间曾有传言,前实德主帅拉德科、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鲁能主帅前任主帅图拔与现任主帅伊万、前国安助教维尔瓦茨、韩国人许丁茂和车范根都曾经与国安有过接触,再到后来有媒体爆出桑特拉齐、老彼得的名字,以及最新消息哥斯达黎加前任主帅吉马良斯,这些名字如同走马灯一样来回轮转,着实让外人有点眼晕。

  不过据高潮透露,真实情况是国安到现在并没有跟任何人谈到具体的合同细节,一方面国安选帅是一件大事,一定要本着对北京足球以及国安球迷、媒体负责任的态度,必须慎之又慎,另一方面选帅本身就是一件复杂的工作,对主帅各方面的考虑与衡量都需要一定时间。

  根据国安高层的心理底线,新任洋帅一定要非常适合国安主帅这个位置,由于这个标准比较宽泛,因此高层最近也是积极听取多方面意见,尽量收集各个层面人士对国安新帅的具体期待内容,以此作为基础来评定新帅是否适合国安。

  目前国安还剩下最后5轮联赛,留给国安选择外教的时间并不算太充裕,考虑到新帅到位之后需要有一定磨合时间,还必须尽快组队迎接冬训,高层选帅工作势必将加快速度,预计近期将会有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