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跳马成为中国女团薄弱环节 黄秋爽夺全队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2010年10月16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的鹿特丹拉开战幕,中国女队最后一个项目是跳马,四项过后总分为233.778分。

  率先亮相的是邓琳琳,她的动作仅得到了13.900分。随后杨伊琳比较出色的完成了全套动作,得到了14.566分。江钰源表现比较稳定,的动作获得了14.733分。

  黄秋爽第一跳的得分是14.600分,第二跳因为失误,只得到了13.433分,团体和全能只取最高分,但是单项却取平均分,黄秋爽要想进入跳马决赛难度不小。邓琳琳因为难度较低,只得到了13.900分。第五个出场的何可欣放弃了比赛,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得到了57.799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