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卢杜拉梅开二度 延边客战险打乱成都谢菲联庆典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0月17日09:5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中甲第24轮比赛激烈争夺。在客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情况下,延边队2比3惜败于已经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险些打乱了成都的庆典。

  此役,李洪洋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卢杜拉的进球让双方1比1结束半场。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主队再进一球。不过12分钟后,卢杜拉再次将比分扳平。眼看着自己的庆典要被破坏,成都谢菲联倾巢而出展开猛攻,并在第79分钟利用延边队后防线的失误锁定胜局。本轮其他比赛中,广州恒大2比1湖北绿茵;安徽九方1比3北京八喜;北京理工2比0湖南湘涛;上海中邦1比0南京有有。

  此役过后,延边队11胜3平8负依然排名第四位,他们与排名第三位的湖北绿茵仅有1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