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巴黎羽球世锦赛的那些事 夺冠夜国羽山东馆欢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0月17日10:51

  8月23日:世锦赛平淡开场 率先领教法式严管

  上午10点,世锦赛在巴黎的皮埃尔•顾拜旦体育馆正式打响。首天比赛,绝大多数场次强弱分明,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乏善可陈。不过,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从上午开始,比赛馆里的上座率就达到五成,赛场气氛很热烈,尤其在法国选手上场时,全场可以说掌声雷动。

  首天,中国队原本有三场比赛,但因为张楠/柴飚的对手弃权,便只剩下林丹和鲍春来这两场男单。因为对手不强,他们赢得都很轻松,只是为了多适应一下场地,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在第二局开始阶段,与对手多周旋了一会儿。

  相比于比赛的无趣,法国人对这次比赛的管理之严格则让我们吃了一惊,尤其一些特殊规定,以往也只是在奥运会等顶尖大赛中见识过,在羽毛球比赛中则几乎是闻所未闻。以对记者的管理为例,文字记者要凭票进入位于看台的记者席。但这个记者席只限文字记者使用,摄影记者只能穿着摄影背心在场地固定区域拍照,然后回新闻中心,不可以在此停留,甚至连临时存放一下摄影器材也不行。另外,坐在记者席的文字记者不允许使用相机或摄像机,只要看到有记者将这两样器材摆出来,管理人员马上就会予以阻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