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语录:费德勒祝贺穆雷 英国天才称自己腼腆

01费德勒
1/2

01费德勒

2010年10月17日19: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奖金额为324万美元的ATP1000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争夺。男单决赛中,英国天才穆雷表现强势,用时1小时25分钟以6-3/6-2完胜瑞士天王费德勒,首夺上海赛男单冠军,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单打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的第16个冠军头衔。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费德勒:我要祝贺穆雷

  作为亚军的费德勒率先接受采访,他首先大度地祝贺了穆雷的胜利,他说:“我要祝贺穆雷,他的表现很出色。穆雷能够在ATP1000的比赛中笑到最后,非常不容易。”随后,他总结了自己的比赛,“第一盘,我有好几个破发机会,都没有得手,但是我仍愿意来到这里比赛。去年我没能来上海,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上海大师赛,能够获得亚军,我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