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客场1-1被河南逼平 鲁能夺冠或被推迟至第27轮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18日04:26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32分,这在往年的中超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分水岭,去年杭州和重庆没有跨越该分数而排在最后两位,而此前几个赛季同样后两位的球队同样无法达到32分,亚泰目前在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积32分排在中超第10位,基本保级无忧,不过在击败申花之后,沈祥福表示保级区依旧一片混乱,只要球队没有理论上保级就不能掉以轻心,他要求球队在后4场比赛中要全力争胜,用连续的胜利来为这个郁闷的赛季画上一个不错的句号。昨晚,排在中超第4位的北京国安被天津1比1逼平,这样亚泰和国安的积分差距只有6分,不过,球队获得亚冠的入场券几率几乎等同于降级的几率。

  和保级区的混乱不同,争冠区已经没有丝毫悬念,提前四轮夺冠?还是回到主场夺冠?山东鲁能在这两个问题中最终选择了后者,他们昨晚在客场1比1打平河南,没能提前四轮夺冠,不过,他们只要在下一轮击败青岛,那么依旧可以获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