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全球99位最性感女人 体育名记艳压莎娃(图)

谁是2010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1/100

谁是2010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2010年10月18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10月17日,著名的《Askmen》网站2010年全球99位最性感女人出炉,今年最性感女星的桂冠戴在了好莱坞女星曼纽尔-克里奇(Emmanuelle Chriqui)的头上。

  体育女星们黯淡不少,排名最高的是位居第65位的莎拉波娃,此外无限制格斗(MMA)霸王花卡拉诺排在第68,另外一名网球名将伊万诺维奇排在第72位。此外,阿希利科尔的前妻谢丽尔-科尔位列第八。ESPN著名美女体育记者安德鲁斯列在第14位,还有罗迪克的超模女友戴可儿等。

  该评选是《Askmen》每年一度的大餐,由读者和工作人员投票所选出。候选人是来自音乐、时尚、运动以及娱乐界的当红女星,当选者都是集智慧、幽默、魅力和野心于一身的完美女人。逐一点开,请欣赏2010年最性感的99位女人。

(责任编辑:厉胜男)

     跳转至: 页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