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欲购英格兰新锐国脚 高层:明夏再考虑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18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国米1-0击败卡利亚里后,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向高层要人,称国米一月份会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两到三处调整。近来和国米扯到一起的球星不少,比如梅西、卡卡,不过国米经理布兰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依然显得非常低调,称国米不会盲目的进行调整,更不会在冬季引进梅西。

  新赛季开战才一个半月,贝尼特斯麾下的国米就已伤病连连,萨内蒂、坎比亚索、潘德夫、米利托这些绝对主力的受伤,让贝尼特斯只能以残阵应付紧密的赛程。客场战胜卡利亚里之后,贝尼特斯直言:“我认为我们需要在冬季引进几名球员,这样在赛季结束前,球队才可以一直保证强大的战斗力。”

  贝尼特斯昔日在利物浦大权在握,在转会市场上也是大手大脚,但来到国米之后却处处受节制,今夏他提出的马斯切拉诺、库伊特最终都没能加盟国米。如今贝尼特斯又在逼俱乐部高层有所行动,布兰卡面对《米兰体育报》采访,拿出一番外交辞令:”我们不会在冬季考虑梅西,明年夏天或许有可能。球队最近连续出现伤病,这是否会影响到我们的转会计划?我对国米的阵容很有信心,我们有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即便受到伤停困扰,仍可以保持稳定的表现,当今足坛,很难想象球队会像几年前那样,一线队拥有30多名球员。”

  布兰卡的表态,听上去很不给贝尼特斯面子。不过高层的考虑也有一定道理,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时买人花了不少冤枉钱,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第一个赛季,引进的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也被证明是败笔。国米在夏季保留了三冠全部主力,仅仅是少了一个巴洛特利。与其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乱花钱,还不如在一月份有针对性的进行引援。

  尽管在媒体面前保持低调,但《全市场》披露,国米一月计划引进三名球员,后卫、中场、前锋各一人,《国米新闻网》称贝尼特斯对博尔顿中卫卡希尔非常感兴趣,25岁的卡希尔刚刚在英格兰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身价预计在1500万英镑左右,不过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也早就对卡希尔虎视眈眈,国米要想得到这名年轻的中卫并不容易。

  在后卫线上,国米还有其他方案,比如从热那亚提前收回拉诺齐亚。相比之下,锋线引援才是刻不容缓。虽然贝尼特斯极力否认国米患上了埃托奥依赖症,但埃托奥不进球国米就无法赢球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原本状态不佳的米利托又登上了伤病名单,11场进12球的埃托奥现在已成为众矢之的,一旦被对方盯死,甚至受到侵犯受伤,贝尼特斯很难再有解决的办法。

  正如贝尼特斯所说,如果手中有了足够的牌可以选择,国米的阵型、打法都有一些变化。其实尽管伤病不断,但国米在意甲、冠军联赛上都没有掉队,更难能可贵的是,国米前7轮联赛仅丢掉3球,放眼当今欧洲,恐怕也只有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能够与之相比,而稳固的防守,正是一支球队能否取得佳绩的关键。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