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曝曼联挖托雷斯防鲁尼出走 利物浦寻替身引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19日11:28

    搜狐体育讯 作为英超“双红”的两大头号前锋,托雷斯与鲁尼目前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昔日的两名锋霸本赛季都迎来了状态大滑坡,二人表现不佳的同时甚至连进球数都同为可怜的一个。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安菲尔德颇为不顺的托雷斯有意出走已不是新闻,而在曼联郁郁寡欢的鲁尼闹着离开也是路人皆知,现在,英国《每日星报》便不失时机地将这两位遭遇相似的“难兄难弟”联系到了一起,据该报透露,托雷斯很可能成为鲁尼在红魔阵中的替身,一旦小胖冬季离队,曼联则会引进托雷斯补强锋线。

  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对托雷斯的青睐由来已久,早在西班牙金童还在老东家马德里竞技效力时,弗格森就对他兴趣浓厚,然而弗爵爷后来却输给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当时托雷斯却毅然选择加盟了红军,这无疑是当头泼给弗爵爷的一盆冷水。不过时至今日,鲁尼与俱乐部以及弗格森的矛盾已闹得不可开交,冬季离队似乎已板上钉钉,为了弥补小胖走后留下的漏洞,曼联方面自然会既往不咎再度追求托雷斯。

  曼联与鲁尼续约一事已完全进入僵局,迟迟没有进展,一旦小胖一月选择离队,《每日星报》指出,同样打算叛逃安菲尔德的托雷斯将是红魔的头号选择,他们甚至不惜为此向利物浦俱乐部开出5000万英镑的支票。虽然俱乐部经济状况堪忧,去年净亏损高达8360万英镑,然而他们却会对引援毫不吝惜,再加上鲁尼若是投奔别队,无论是传言中的皇马还是巴萨,都将给曼联带来一笔巨额收益,有消息称,小胖的转会费将高达7500万英镑!如此看来,两相抵消后,曼联甚至还能有额外收入。

  托雷斯能否加盟红魔曼联还有待事态进一步发展后确认,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从利物浦方面来讲,他们的确已再没任何留住西班牙金童的资本。本赛季的红军全然不见往日英超传统四强之一的影子,财政风波、临阵换帅、球员更替等种种因素导致球队竞技状态堪称低迷,联赛中接连受挫,甚至深陷降级区不能自拔。好不容易迎来了新老板,全队上下都期盼着就此翻开崭新的一页,然而,在红军易主后的首场比赛中,球队却再度饮恨,并且是被同在默西塞德郡的死敌埃弗顿2-0完胜,利物浦在降级区的地位进一步“稳固”。与埃弗顿的比赛,托雷斯的发挥不能说不出色,然而却无奈得不到有力的支援,赛后金童也唯有空叹在目前的红军他已无用武之地。目前,尽管利物浦方面试图留住球队头号杀手,但是托雷斯似乎去意已决,就算届时曼联不对其下手,英超另一大豪强曼城也早已恭候金童多时。这样一来,利物浦与其眼睁睁看着托雷斯走人,倒不如先做打算,对此,《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红军冬季引援首先就锁定在锋线上,他们已经看中了俄罗斯射手科尔扎科夫。

  作为俄罗斯近10年来优秀前锋的代表人物之一,科尔扎科夫在俄超联赛绝对是令无数对手闻风丧胆的锋线杀星。2001-2006年间,作为泽尼特一员的科尔扎科夫出战205场比赛,收获95粒进球,此期间还曾揽联赛最佳射手以及最佳球员于一身。之后俄罗斯射手便被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相中且成功转战西班牙赛场。不过在强手如林的塞维利亚,留给科尔扎科夫的舞台却不够大,他更多的是出任法比亚诺以及卡努特的替补。经过西甲并不愉快的经历后,2008年,科尔扎科夫回到国内,加盟了莫斯科迪纳摩队。回到家乡的科尔扎科夫立马如鱼得水,两个赛季下来,为球队攻入了20粒进球。今年1月,泽尼特再次把状态回勇的昔日大将挖至帐下。

  本赛季,重返泽尼特的科尔扎科夫的状态更为火爆,联赛以及欧联杯8次出战竟然疯狂斩获了11粒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再次博得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据《每日邮报》透露,利物浦为了得到俄罗斯射手,愿意斥资600万英镑。红军这笔引援目的相当明确,一来防止托雷斯走后锋线吃紧,二来即使金童留守,实力不俗的科尔扎科夫也能增加球队攻击火力与球员深度。(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